2016年度時裝秀焦點12件絕美婚紗

其中一個最讓人心動的新娘時尚靈感除了時尚星期五系列還有別的嗎?每個星期,我們也成為世界各地的偉大設計師的忠實觀眾。從復雜的珠飾和蕾絲細節的女性化婚紗,到清新線條和簡潔剪裁的現代前衛風婚紗也應有盡有,時尚星期五為大家提供了最佳位置去欣賞最新的新娘時裝。隨著本年度即將結束,讓我們來回顧看看一些時裝秀上最漂亮的婚紗。雖然有太多太多我們也很喜歡,但我們還是狠狠地為大家精選了最難忘的——請看2016年度時裝秀焦點12件絕美婚紗!

 

Alon Livne White 2016系列

有誰能拒絕如此仙氣的Alon Livne婚紗?精緻的釘工會讓任何新娘立即愛上。

alonlivnewhite-2016-michelle3

 

Berta Bridal 2016秋冬系列

穿上這件Berta婚紗,只需要一點陽光就能成為夢幻化身。

berta-fw2016-1

 

Caroline Herrera 2017春夏婚紗系列

想浪漫地步入禮堂,這件經典Carolina Herrera婚紗的蕾絲就是剛好。

03-carolina-herrera-bridal-spring-2017

 

Divine Atelier波希米亞系列

Yes, this boho chic gown by Divine Atelier is the perfect choice for a more relaxed, toned-down look.

divineatelier_bohemiacollection

 

Elie Saab 2017春夏系列

用這件搶眼的Elie Saab令你的大日子變得更華麗吧!

16-elie-saab-bridal

 

Hayley Paige 2016春季系列

我們怎可能忘記Hayley Paige的刺繡婚紗傑作?絕對不能錯過。

hayley-paige-bridal-spring16-tulle-modified-a-line-rhinestone-beadwork-hologram-sweetheart-beaded-full-godets-6608_x6

 

Inal Dror 2016系列

Inal Dror最懂得怎去表達女性獨有的曲線美。這件蕾絲魚尾婚紗就是最佳證明。

inbaldror_2016_bridal_fashion_068

 

Marchesa 2016秋冬婚紗系列

Marchesa從來沒令人失望!這件奢華公主婚紗的珠寶剌繡和層次裙擺讓人心跳加速!

marchesa-bridal-fall16-2

 

Mira Zwillinger Whisper Blossom 2017系列

沒有任何婚紗比這件Mira Zwillinger的令人感到飄飄欲仙。這件空靈感婚紗美得讓人喘不過氣來。

mirazwillinger_whisperblossom2017-berrie

 

Monique Lhuillier 2016春季婚紗系列

我們也是這件Monique Lhiullier貼身蕾絲婚紗的粉絲啊!的確是一件適合任何場合的婚紗禮服。

monique-lhuillier-spring-2017ss-2

 

Oscar de la Renta 2017春季婚紗系列

對呀,又一件經典設計。簡約剪裁配上雪紡貼花的Oscar de la Renta婚紗既時尚又不失低調優雅。

oscardelarenta-spring17-1

 

Vera Wang 2017春季婚紗系列

最後,給前衛的新娘,時尚大膽的設計一定讓你另眼相看。

04-vera-wang-brigal-spring-17

Tagged: / / / / / / / / / / / /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