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為強大姊妹團全力支持新娘的11種方法

作為姊妹團的一份子,你的主要責任是成為新娘的強大後盾。計劃婚禮不是輕鬆如在公園散步。因此,這個漫長過程的所有起伏,她將需要她的姊妹們為她加油。在這些特別日子中,你可以透過以下11種方式去幫忙及支持新娘,相信在此之後她會更愛你的。

 

[全文:快樂森林姊妹婚前派對 / 攝影:Angel Cheung]

 

(1) 作聆聽者

你的新娘將有很多東西想分享,從她的Pinterest板,到關鍵時刻的所有困難,請你聽她說。每當她感到需要時,她都會感激有人樂意和她交談。

(2) 當新娘忙碌時,請主動提出幫忙

甚至,在你的新娘向你求救之前,為什麼不主動踏出一步儘早提供幫助處理差事呢?

(3) 當新娘煩惱時,請提出建議或解決方法

很多時候,新娘對太多的細節,資訊和選擇感到不知所措。當你意識到她開始感到困惑時,請提供建議。

 

[全文:山上甜蜜姊妹婚前派對 / 攝影:Lukas Chan Photo Lab]

 

(4) 當新娘壓力快爆煲時,請立即伸出緩手

要對新娘的需求保持警惕,並在她感到壓力太大而處於崩潰邊緣時立即撲向她。

(5) 引領其他兄弟姊妹

如果新娘需要某人作為與其他兄弟姊妹團的關鍵領導者,請主動提出接受這項任務,這樣她就可以專注於她其他千萬樣的鎖碎事。

(6) 幫助新娘記住三思而後行

談到家庭方面,這是婚禮計劃中一個非常敏感的話題,請幫助新娘周詳考慮。提醒她如何應對傳統父母的想法,這對她將有很大幫助。

 

[全文:快樂森林姊妹婚前派對 / 攝影:Angel Cheung]

 

(7) 當新娘感到憂心時,請給她鼓勵

它不會發生在每個人身上,但確實時有發生。當你遇上這樣的狀況,請給新娘一些情感上的支持,並提醒她,她正在嫁給她生命中的至愛!她還需要擔心甚麼呢?

(8) 構思創意接新娘遊戲

構思有趣的接新娘遊戲,你也猜到你的準新娘朋友一定很期待吧,這是每個人都喜歡的婚禮活動。

(9) 幫助新娘保持條理

如果新娘需要一些細節的指導,請幫助她組織一切。你最不想發生的事就是徹底崩潰,因為所有計劃都付諸流水了!她會欣賞並感謝你的組織能力,相信我們。

 

[全文:山上甜蜜姊妹婚前派對 / 攝影:Lukas Chan Photo Lab]

 

(10) 去輕鬆姊妹淘

幫助你的新娘減減壓吧。一個完美的放鬆方式不就是一起去做水療按摩嗎?你的新娘一定很期待可以暫時放下婚禮計劃,即使只是幾個小時啊!

(11) 最後,保持正面

即使事情很艱難,請保持積極。用你的樂觀去感染新娘。

 

[全文:山上甜蜜姊妹婚前派對 / 攝影:Lukas Chan Photo Lab]

 

Tagged: / / / /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