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一個性價比高的實惠婚禮裝飾主意

就像你把不同元素集合在一起去構成你的新娘造型一樣,結合你婚禮的所有細節都同樣有趣!從一個主題靈感素材板開始,然後收集所有細節,將你的想法變為現實。請不要因為緊要預算而感到沮喪啊!市面上有很多選擇,而且性價比高,同樣能夠為你的婚禮提供優雅和時尚的裝飾造型。我們今天為找來了其中的11個主意!所以,請繼續閱讀,看看這些實惠的裝飾佈置如何幫到你吧。

 

(1) 拍照道具

誰說拍照道具只在Photo Booth有用?你可以在任何地方使用它們,作為桌子中心的裝飾牌,甚至戶外花園裝飾也不錯。訣竅是選擇符合你主題的設計。

[照片來源:BHLDN]

 

(2) 復古黑板

你將會舉辦一個經典的復古風格婚禮嗎?考慮為你的標示牌設計成老式黑板,並請一位有天賦的朋友用無可挑剔的書法為你在黑板上寫字。

[照片來源:Chalk Boss]

 

(3) 燈籠和蠟燭

我們常常也說使用燈籠和蠟燭可以節省你的負擔啊!盡可能保持簡單而優雅,蠟燭將情調轉化為浪漫的光芒!

[全文:這個浪漫婚禮擁有引人入勝的無盡細節 / 攝影:]

[全文:唯美浪漫夢幻婚禮與燭光晚餐 / 攝影:Sara Lázaro]

 

(4) 玻璃瓶

你有沒有考慮過用玻璃瓶作婚禮裝飾呢?使用玻璃瓶時,搭配精緻的花朵,如滿天星,看起來更別緻。如果你再細心考慮的話,你甚麼可以使用重用的舊瓶子來支持環保,既可以省錢,又能為環保出一分力啊!

[全文:用心的個人化細節使這個粉紅色主題婚禮大不同 / 攝影:Pik Pongpol Photography]

 

(5) 樹葉裝飾

熱帶婚禮的完美之選——例如沙灘婚禮——是這種葉子與餐具搭配的重點。我們絕對相信這不會花費你很多,而且,你不覺得它看起來簡單又漂亮嗎?

[照片來源:Tres Jolie Weddings]

 

(6) 聖誕燈飾串

你還有去年的雜物房裡的聖誕燈飾嗎?如果你回答是的話,那麼是時候將它們找出來了,並用作婚宴上的吊燈裝飾。當然,這種裝飾可以做很多事情,不過這種溫馨親密的戶外婚禮尤其適合。

[全文:唯美浪漫夢幻婚禮與燭光晚餐 / 攝影:Sara Lázaro]

 

(8) 絲花花瓣

無論是婚禮通道還是婚宴接待台裝飾,絲花花瓣永遠都是好幫手,讓整體造型看起來更精緻。選擇全白色,或搭配紅色和粉紅色,就夠好看了!

[全文:這個熱帶婚禮的經典米色調與迷人風景觸目度滿分 / 攝影:Ken Tan]

 

(9) 紙扇

如果你舉辦的是戶外婚禮的話,紙扇是必須的!如果你有一點額外預算,個性化你的紙扇也不錯啊!

[全文:粉紅與藍的柔彩布吉婚禮 / 攝影:Darin Images]

 

(10) 金屬燭台

我們之前提到過蠟燭,但為了讓它們看起來更加華麗堂皇,金屬燭台將會帶來額外魅力。你不需要花費很多,來試試D.I.Y. 一個吧(按這裡參考)!

[全文:唯美粉與紫布吉島戶外婚禮 / 攝影:Belle & Olive]

 

(11) 打印訂婚照片

最後,如果你有拍攝訂婚照,為何不與所有人分享你的照片呢?打印一些並在場地周圍使用它們作為裝飾。你的客人一定會喜歡看你的照片啊!

[全文:唯美粉與紫布吉島戶外婚禮 / 攝影:Belle & Olive]

 

Tagged: / / / / / / / / / / / / / / / / /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