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個精彩利用粉色佈置的浪漫婚禮

每當我們看到粉紅色的婚禮時,真的不禁為粉紅色帶來的甜蜜女性氣質而瘋狂!這真是一種充滿仙氣的漂亮顏色,也是新娘們的最愛。粉紅色,與其他近色調,可以將任何地方變得夢幻精緻。事實上,我們已經搜集了十個利用粉色佈置的浪漫婚禮,向你展顯示這種顏色的絕妙案例。如果你還沒有決定婚禮主題色,說不定這篇文章可以幫到你!

 

(1) 這個婚禮的所有都是那麼浪漫!能夠踏過這佈滿粉紅花瓣的步道去展開婚禮真是夠夢幻的。

[婚禮:壯觀的粉色峇里島渡假村婚禮 / 攝影:Terralogical]

 

(2) 把粉色細節配上海天一色的背景,令這個希臘婚禮的美又更上一層樓。

[婚禮:浪漫希臘出走 / 攝影:Roberta Facchini Photography]

 

(3) 這個粉色絲帶背景真是太優雅了!有誰不想在這裡向最愛的對方讀出誓言?

[婚禮:在黃金海岸酒店的經典浪漫粉色婚禮 / 攝影:Belle & Olive]

 

(4) 理所當然地,讓姊妹們穿上不同色調的粉也是應該粉紅色的其中一個最佳方法!而且令整個姊妹團造型看起來更一致更完整。

[婚禮: 甜美粉色主題教堂婚禮 / 攝影:Binc Photography]

 

(5) 你也可以在花女和甜品上加入粉紅元素!看看粉紅色使所有東西都變漂亮了。

[婚禮:令人讚嘆的海島婚禮 / 攝影:Darin Images]

 

(6) 想要一個華麗婚禮的話,記住在周圍放滿芬香的粉色鮮花啊!

[婚禮:奢華的愛 / 攝影:Le Secret d’ AudreyOne and Only Paris Photography]

 

(7) 這個充滿玩味的草地婚禮使用了大量粉色氣球,這個主意真不錯!

[婚禮:玩味花飾草地婚禮 / 攝影:Ti Lifestyle]

 

(8) 這裡又有另一個精彩的戶外婚禮應用例子。用金色去配襯粉紅色,加強了整個婚禮的熱帶氣息。

[婚禮:永恆的布吉島熱帶婚禮 / 攝影:Mambo Photography]

 

(9) 這個婚禮最討人喜歡的地方正是新郎那個與婚禮主題色配搭好的優雅煲呔。你不覺得這樣很有型嗎?

[婚禮:在奕居舉行的溫馨粉色婚禮 / 攝影:Steven C Photography]

 

(10) 當然,粉紅色跟其他很多顏色都搭配得非常好看!在這布吉婚禮裡,這對新人用粉藍配上粉紅,使整個婚禮看起來清新又平易近人——我們認為這個配搭很出色啊!

[婚禮:粉紅與深藍主題的布吉島婚禮 / 攝影:Wedding Boutique Phuket]

 

我們永遠也不會對此可愛婚禮主題色感到厭倦!我們還會繼續搜集更多美麗的粉色婚禮,請你密切留意。

除此之外,你也可以到這裡看看創造粉紅色主題婚禮的實用貼士。

Tagged: / / / / / / / / / / / / /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