讓你的男人能自在面對鏡頭的巧妙貼士

讓我們面對現實吧,很多漂亮新娘身邊的未婚夫都對鏡頭太敏感了,這對訂婚拍攝是一個挑戰!那麼,該如何使未婚夫放鬆身心並自然地面對鏡頭?這裡有一些香港攝影師的實用貼士。請務必立即記住這些小貼士,以便在拍攝訂婚照時,讓你的另一半感到舒適自在,隨時準備與你一起拍出最美好的婚紗照!

 

(1) 包括一個共同興趣一起動手做

Martin Aesthetics保證,讓你的未婚夫去做他喜歡與你做的事情,是讓他感到不那麼緊張和放鬆的好方法。如果你們喜歡一起做運動,何不去去打打拳呢?如果你們喜歡油牆壁或為新家購買飾品,不如在準備新屋的同時繼續拍照也不錯。

 

(2) 把拍攝日當日度假之旅

Martin Aesthetics分享,你總可以在婚禮前拍攝婚紗照。在美麗的地方預訂旅行,或者乾脆離開市區前往可以享受大自然之美的地方。這將使拍攝變成你們倆都喜歡的即興快閃旅行一樣。

 

(3) 如果你們是學生時代的戀人,不如帶好朋友們一起重回母校

如何可以利用這拍攝機會,好好回味過去?不如回憶一下一起上學的感覺。沒有什麼比回到一切的開始更浪漫了!毫無疑問,你的另一半回到熟悉的母校將會感到放鬆,並回想起他那些年前對你的迷戀。Martin Aesthetics的這次拍攝,不單對新人,對每個人來說都是一次有趣又難忘的經歷。

 

(4) 告訴他,你嫁入門後將會為他做家務

如果你的男人一開始有點脾氣暴躁,請告訴他,他只需要做一次,然後以後的家務也可以交給你。Binc Photography笑說,這應該會讓他笑起來,並更投入拍攝。他肯定會認為,與以後的繁重家務相比,此任務真是輕鬆得多了!

 

(5) 拍超多自拍

進行大量自拍,以便你的男人能忘記其他相機的存在,並全神貫注於一起自拍!這也是在這個特別拍攝日裡創造很多回憶的一種方式。這是Simon the Photo分享的一個巧妙技巧啊!

 

(6) 嘲笑一下讓他開懷大笑

這是一個秘密,你絕對可以整日整蠱你的伴侶,讓他多笑一笑。多一點開玩笑也不怕!如果你整天都在逗他玩,肯定會有很多有趣的坦率鏡頭。Martin Aesthetics拍攝的這張照片就是最佳證明。

 

(7) 多讚美和鼓勵他已經做得很好了

正面的鼓勵會增加未婚夫的信心!所以說些類似的話,例如「你是天生的上鏡!」會讓他不再感到那麼緊張,更有自信!StevenC說,當你為新郎加油時,他們通常會更加放鬆。

 

(8) 創作獨特經歷

你有願望清單嗎?不妨通過選中列表上的內容,使你的訂婚拍攝完全成為一種獨特的體驗!走到你一直想去的地方,做你一直想做的事,第一次一起嘗試新的東西!根本不會像是拍照!Martin Aesthetics認為,創造新的回憶可以使拍攝像是一次有趣的新冒險,而不必太正式地拍照。

 

(9) 在拍攝中加入他喜歡的事物

根據miLa Story的分享,如果你在訂婚拍攝中加入他最喜歡的東西,你的另一半將更加享受。他喜歡老爺車嗎?不如也連同汽車一起拍攝吧!他是NBA球迷嗎? 和他一起打籃球!如果你在拍攝中加入他的興趣,他將不再感到害羞。

 

(10) 開瓶酒去慶祝訂婚吧!

這無疑會使拍攝過租更加輕鬆——一起喝一瓶葡萄酒或香檳,再舉杯祝賀美好的新開始。Martin Aesthetics建議找一間漂亮的餐廳或酒吧隨意拍攝。你可以立即將拍攝日變成輕鬆的約會之夜或甜蜜的訂婚慶典。這絕不會失敗的,相信我們!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