婚禮前一星期不該做的十件事

只剩一個星期了!你可能會感到百感交雜——既興奮,又有點恐慌,卻又很期待等等!在眾多待辦事情中,你可能會想做一些你不應該做的事情,或者你可能只是不小心忘記了要小心。最後這幾天,你應該保持處於最佳狀態,避免任何可能導致麻煩的事情。因此,為了讓你在這最後幾天順利迎接婚禮,我們為你列出了在婚禮前一週不應該做的事。

 

(1) 晚上不睡覺

這時候,你應該保持每天最少8小時睡眠。這樣你的大腦、身體和皮膚才能在重要日子之前得到所需的充份休息。

 

(2) 新節食方法

這對你百害而無一利!你的身體可能會對食物消耗的突然變化作出負面反應,最終可能會導致暴飲暴食。如果你想減掉幾磅,請提前開始減肥吧!

 

(3) 開始新護膚程序

盡可能地多作準備並盡一切努力使你的肌膚看起來處於最佳狀態,但不建議你此時候開始新的日常護膚程序啊!距離你最重要的一天只有幾天的時間,假若新的護膚方案有機會引起任何問題都應該要避免。

 

(4) 做美容護理或療程

同樣地,此時也應該避免做任何美容護理。任何重大療程都應該提前完成,並應事先向美容顧問治療師查詢。到這裡看看婚前護膚貼士,你可以用作婚前美容準備的指南。

 

(5) 忘記撐鬆一下鞋子

如果你想在婚禮的一整天,從早晨出門到凌晨跳舞也不累,請在一週前開始穿上你的鞋子去提前適應。這將有助於使你的新娘鞋更舒適,使你的鞋子更符合你的天然腳型。

 

(6) 喝太多酒

不要飲酒,因為它會對你的身體和肌膚產生不良影響。請留待你的酒精用額和瘋狂派對於婚禮當日和之後的派對上使用吧!那麼你就不需要擔心皮膚變黃,不夠睡的黑眼圈和疲倦倦容。

 

(7) 轉髮型

現在不要試驗你的頭髮,因為任何傷害都可能無法及時修復。在你婚禮的前幾天,你應該只進行稍稍修剪就夠。

 

(8) 曬太陽

請讓你的肌膚暫時遠離陽光照射。婚禮那天,相信你也不想要任何尷尬的曬痕跡或任何變色吧。如果你在這幾個月中也做過幾次皮膚護理,那麼你也希望保持肌膚處於最佳狀態。太陽對你沒有好處啊!

 

(9) 缺水

我們以前已經說過無數次了。保濕,保濕,再保濕!現在是你比以往任何時候都更需要補水的時候。這是令你肌膚在婚禮上發光發亮的魔法關鍵之一!

 

(10) 忘記放鬆!

\最後,千萬不要忘記放鬆!有丁點壓力都會在你臉上顯示出來啊!所以請你稍稍休息一下,享受成為人妻前最後單身的幾天吧。

 

照片來源:Pexels

 

Tagged: / /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