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日子不可或許的十款香水精選

在婚禮當天,外觀造型和感覺都很重要。有時候,即使你有完美的服裝和化妝,但仍然感覺有些缺失。浪漫的香水如何能完滿一切?香水經常在大日子被新娘們忽視了,請相信我們,這是不應該的!你的婚禮氣味可以設定你的整體氣氛,讓你感覺更美麗自信。它也能帶你回到珍貴的記憶中,甚至在幾十年後,一個簡單的氣味可以讓你想起你生命中曾經發生過的最夢幻的事情。 (小貼士:在特殊場合噴一噴,你的另一半一定會喜歡,因為一切甜蜜回憶頓時湧上心頭!)如果你不確定要選擇什麼香味,那麼挑選花卉香水怎麼樣?沒有什麼比花的味道更浪漫了! 使用我們為你精心挑選的這十種浪漫香水,讓你的回憶永生難忘!

 

1. Jo Malone Peony and Blush Suede

當你踏進禮堂時,感受到這種誘人香味的清新和女性化氣質。多汁的紅蘋果,精緻的牡丹,柔軟的絨面,以及豐富的茉莉,玫瑰和紫羅蘭花,一定會讓你成為一位漂亮新娘。

 

2. Coco Mademoiselle 

一款經典香水。令人上癮的強大東方花香調與藿香和琥珀色協調,是大膽而優雅的新娘的完美選擇。

A post shared by María Queralt (@mariaqueralt_) on

 

3. YSL Black Opium

令人上癮的神聖香味的組合。有黑咖啡,雲呢拿和白色花香的香氣,是迷人又充滿活力的新娘香味。

 

4. Clinique Happy Heart

對於貼心又正面的新娘來說,這款帶有柑,黃瓜,月見草,水葫蘆和檀香的香水是最好的選擇!

 

5. Estée Lauder Pleasures

這款帶有百合,茉莉和白牡丹的濃郁花香香水將讓你想起春天。空氣中瀰漫著鮮花盛開的氣息,沒有什麼比這感到更美妙了!

 

6. Chloé Eau de Parfum

這款永不過時的香水以其標誌性的玫瑰、玉蘭、雪松和牡丹的香氣而自豪,擁有簡單明快的清新花香。

 

7. J’adore Dior

這款精緻優雅的花香香水,將在你婚禮當天閃閃發光。依蘭花,玫瑰和茉莉花的融合香味將使你成為一位動人難忘的新娘。

A post shared by Salt Syrup (@_saltsyrup_) on

 

8. Flora by Gucci

女人味的氣息。柑橘類水果,牡丹,柑,玫瑰,廣藿香,檀香和桂花等的香氣,將帶給你清新又年輕的氣息。

A post shared by AnPerfume (@anperfume91) on

 

9. Miss Dior Blooming Bouquet

尤如盛放花卉的美麗新娘,你能擁有佛手柑,牡丹,玫瑰和白麝香的標誌香氣。

 

10.  Mon Guerlain

充分利用你婚禮進場的時刻,感受現代女神與這種清新的東方香味。Carla lavander,sambac Jasmine,雲呢拿和檀香的組合適合強悍但不失感性的新娘。

 

 

Tagged: / / / / / / / / /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