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個在決定租借婚禮場地前所需問的問題

想塑造一個充滿現代美感的婚禮?當中除了場地、佈置外,燈光和音響等細節也需要考慮在內。若你已聘請了婚禮設計師,你便可以安心把這些細節交由他去處理。但若決定自己親力親為去安排,你便要親自與不同的婚禮商家去聯絡,一同合力塑造出你心中所想的完美婚禮。無論你屬於前者還是後者,清楚了解婚禮租借安排和細則都十分重要。即使是一些看似微不足道的細節,若略有疏忽都可以會引致額外費用。為避免這種情況發生,您應該向婚禮商家詢問以下 10 個問題。

這一個非常重要的問題,尤其是在婚禮場地租借方面!當中你們有可能遇到一些很棘手的場地細節問題,若商家擁有婚禮/場地招待等經驗絕對有幫助。

我們建議你親自檢查實物,因為與照片相比,可能與實物看起來會有所出入。

[來源: 經典永恆的粉色主題嘉里酒店戶外婚禮 / 圖片: Mary Ann Art & Photography]

你需要獲取負責人的姓名和手機號碼,以便在當天隨時聯絡,在出現問題時都可以一起商討解決方案。

通常安裝費已經包括在租借費用內,但也可以在事前詢問多次來確保一下。

[來源: 猶如置身布吉的本地奢華別墅婚禮 / 圖片: Jenny Tong Photography]

以上這些都是與付款相關的問題。如你有什麼不清楚或不明白的地方,請在事前詢問。

請預留足夠的時間來作婚禮佈置,例如在開始婚禮前的數個小時前。

[來源: 於The Glass Pavilion舉行的白與金浪漫唯美婚禮 / 圖片: Jeremy Wong Weddings]

為什麼這很重要? 因為如果你在場有婚禮佈置團隊,他們可以幫助你作安裝設置,這可為你節省一些成本。

若你租借的是煙霧機或泡泡機,這是十分重要的。

[來源: 於1881公館舉辦的英式優雅風草地婚禮/ 圖片: Mattie C. Fine Art Wedding Photography]

有些公司可能會要求客人將租借物品預先收拾和包裝好,例如自行清洗餐具、玻璃杯等,或是將椅子折疊好並放入送貨袋中。

最後一點,也是最重要的。你需要知道,若果不慎有物品損壞或遺失,你需要賠償多少。

 

Tagged: / / / / / / /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