將會瞬間愛上的十款現代摩登極簡婚宴主題裝飾佈置

談到極簡主義的婚禮,你可以確保我們一定會全神貫注!我們喜歡看到極簡主義婚禮的純粹優雅,以及「簡單就是美」的微小細節。今天,我們決定與你分享一些美麗的極簡主義婚宴佈置和主題,相信你將會愛上——我們可是瞬間就被迷倒了!盡可能多地獲取靈感,因為我們搜羅了十個現代簡約風格佈置給你參考啊!請細心欣賞。

 

(1) 玫瑰金、乾鼠尾草與象牙白

這款優雅主題散發出微妙的奢華感,看起來永不過時!無論你是在室內或是戶外舉辦婚禮慶典或婚宴,它都會奏效。

[攝影:Alix Gould]

 

(2) 日式瓷器與暖色調玫瑰

這個主題雖然以中性色調為主,但仍帶有點綴的暖色調!如果你正在為秋季婚禮尋找時尚的溫暖色調主題,這就對了!

[攝影:Allen Tsai]

 

(3) 細膩黑白灰

全白色場地是令人驚嘆的空白畫布。想要打造出那種簡約的氣氛的話,你絕對可以在你選擇的全白色場地上展現出這種精緻的單色調黑白灰造型!

[攝影:Allmodern]

 

(4) 低調石板、青銅與石膏

這個主題看起來不是很有品味嗎?柔和的中性色調絕對具有獨特的魅力。白色的紗布和蠟燭也為此創造奇蹟!

[攝影:Jaja Samaniego]

 

(5) 簡單陶瓷與春日花卉

你在為婚禮尋找一種平易近人的氣氛——輕鬆而親切,但仍然別緻的感覺嗎?試試這春日花卉和陶瓷的組合吧。它具有樸實清新卻又溫馨的感覺。

[攝影:Lora Grady]

 

(6) 白色、玫瑰粉與薰衣草紫

粉色調絕對是新娘們的最愛。 但你有沒有想過將白色、玫瑰粉色和薰衣草紫色放在一起?顯然,這個天才的想法是絕對浪漫的!

[攝影:Love is a Big Deal]

 

(7) 當代銅具及瓷器

[攝影:Penelope Photos]

我們是銅具的粉絲,也對瓷器同樣瘋狂。這種白色,米白色和銅的簡單組合看起來比你想像中漂亮。它也是戶外花園草地婚禮的絕佳選擇。

 

(8) 冬日之白

全白婚禮怎麼樣?這個精緻的冬日主題將為你的婚禮增添一些魅力。高聳的蠟燭,懸掛的白色花朵和透明椅子,一切都看起來太迷人了!

[攝影:Rebecca Yale]

 

(9) 經典蠟燭與水泥

越來越多人喜歡工業風,背後的原因輕而易見。水泥是優雅設計的多功能起點,例如,參考這種水泥餐桌與蠟燭的配搭,不是很好看嗎?

[攝影:Sally Pinera]

 

(10) 現代森林

這款自然樸素風格的簡約造型既簡單又迷人。所有必要的元素都恰到好處,包括綠葉、優雅餐具和木質裝飾,一切看起來很和諧。

[攝影:Stylizimo]

 

Tagged: / / / / / / / / / / / / / / / / /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