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趣又有意義的十款接新娘遊戲精選(二)

其中一樣最重要又最好玩的中式婚禮傳統習俗之一就是接新娘遊戲。這儀式象徵新郎對新娘的愛,也是新郎展示誠意的表現。這些遊戲是要測試新郎,證明新郎值得成為把新娘娶為妻子。繼上次的接新娘遊戲精選後,今天我們為新娘和姊妹們再搜集了十個富趣味而有意義的接新娘遊戲,一起來玩吧!

[全文:浪漫唯美的粉白色主題雙魚河草地婚禮 / 攝影:Aupho Wedding]

 

(1) 跳舞求偶

是時候讓新郎盡情釋放自我了!或者,他可以炫耀自己扭屁股有多快。為應對這個挑戰,請預備一些性感的跳舞樂曲,讓新郎和兄弟們盡情釋放表演慾!

(2) 食得是褔

既然男人胃口大,為什麼不讓新郎和兄弟鬥快吃東西呢?預備一些餅乾(或是你想要的小食),並告訴新郎和兄弟們在特定時間內需要吃完多少餅乾。那些未能在給定時間內完成的人當然就輸了,至於懲罰部份就交給姊妹決定吧。

 

[全文:秋意特色拱門下說我願意的優雅淺水灣婚禮 / 攝影:Sophia Kwan]

 

(3) 新娘家人知多少?

所謂愛屋及烏,愛新娘也要愛她的家人。這個問答遊戲正是關於新娘家人,將測試新郎對娘家的認識有多少。如果兄弟團中有親戚的話一定能幫得上忙啊!

(4) 女人的痛

新郎應該能夠為新娘忍受任何事情,你同意嗎?這遊戲將測試新郎的忍耐力。將衣夾夾放在新郎身體的不同部位,如耳朵、鼻子、嘴唇、手指等。看他能忍受夾多少個衣夾,能支撐多久!也讓兄弟們加入。如果要增加挑戰度,告訴新郎他必須比所有兄弟都要忍耐最久啊!

(5) 英雄救美

作為新娘的白馬王子,新郎必須將她從各種情況中解救出來。這遊戲將是新郎展示自己實力的第一個機會。用手巾將新娘的手綁在背後,讓新郎只能用嘴將它解開。看看新郎如何努力不懈去拯救新娘吧。

 

[全文:感人肺腑的個性伯大尼婚禮 / 攝影:Kel Li Art Gallery]

 

(6) 猜猜他是誰

這是另一種有關新娘家庭的問答,將測試新郎對娘家有多了解。準備親戚的照片,並要求新郎回答他或她是誰。多預備些堂兄、阿姨、叔叔、侄女和侄子等的照片吧!

(7) 跨越障礙

在婚姻中,你的新郎需要保持靈活去跨越障礙。他需要適應婚姻生活的上上落落,你也一樣。這遊戲是對靈活性的簡單測試。在門口上縛一條繩子或絲帶,讓新郎和兄弟向後彎曲從繩子下跨過。每次都進一步降低繩子,看看新郎可以跨多低吧。

 

[全文:秋意特色拱門下說我願意的優雅淺水灣婚禮 / 攝影:Sophia Kwan]

 

(8) 新郎之最

事先請新郎和兄弟們為新娘準備他們的最佳表演。告訴他們表演必須展現每位成員的獨特才能,將讓這挑戰變得更刺激啊!你可以與姊妹們一起欣賞演出。

(9) 我答應你

要求新郎寫下他婚後將履行的至少十個承諾,並要在限定時間內寫好。這些應該是自然而發的的想法啊!它可以是很簡單的想法,例如是「每晚給新娘按摩」等等。

(10) 你永遠的啦啦隊

最後,讓你的新郎向你展示如何為你加油吧。讓新郎和兄弟們做個啦啦隊表演,然後在演出結束時,請他們讓新郎爬上兄弟頭上組成金字塔拍照!

 

[全文:銘刻在心的溫馨粉白色愉景灣婚禮 / 攝影:Emma Fok Photography]

 

若以上的還不夠,歡迎你到此重溫上一篇接新娘遊戲精選文章。

 

Tagged: / / / / /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