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個新穎又有趣的創意Photo Booth背景主意提案

大家好嗎?希望你的婚禮策劃之旅一切順利。關於這一點,你想好了在哪裡給大家拍照了嗎?如果還沒有,那麼你就來得正是時候!最近我們收集了一些有趣而新鮮的創意Photo Booth背景主意!這些富有創意的例子會讓賓客急不及待打卡留念。因此,不要再拖延了,看看喜歡哪一個並快點着手安排吧。

 

 

(1) D.I.Y. 畫框

如果你有儲起一些舊畫框,這是重新利用它們的好方法。賓客們可以舉起盡框,或者你可以創造一面貼上畫框的牆,讓他們可以站在後面拍照。

[來源:Style Me Pretty / 攝影:Simply Rosie Photography]

[來源:Green Wedding Shoes / 攝影:Jennefer Wilson]

 

(2) 復古卡車

用老式麵包車作打卡背景嗎?這個主意太棒了,大家一定會喜歡的。它尤其是適合戶外婚禮,賓客們一定急不及待去打卡。

[來源:Green Wedding Shoes / 攝影:Brianna Venzke]

[來源:The Knot / 攝影:Sabine Scherer Photography]

 

(3) 小木舟

你將會在海邊舉辦婚禮嗎?以這艘木舟作為 Photo Booth 的背景怎麼樣?這是對海洋主題的獨特設計,非常適合沙灘或海港婚禮。

[來源:Dio Decor]

 

(4) 紙鶴祝願

你是喜歡 D.I.Y. 的新娘嗎?如果你是手工藝愛好者,尤其是摺紙,那麼現在是發揮你技能的最佳時機!摺數百隻,甚至一千隻紙鶴應該難不倒你吧。

[來源:Mademoiselle Dentelle / 攝影:Julia Lorber Photography]

 

(5) 混搭牆紙

找一些牆紙並將它們混搭起來,創造一面破舊別緻的牆作為打卡背景。這種帶點破舊感而精緻的設計適合任何婚禮,室內還是室外也很好看啊!

[來源:Shaadidukaan]

 

(6) 趣味拼布

就像拼接牆紙一樣,你可以用不同種類的布料織物來做同樣的事情。試下下各種顏色、印刷和紋理,發揮你的創意小宇宙!

[來源:Green Wedding Shoes / 攝影:Mint Photography]

 

(7) 紙花裝飾

再一次,對於喜歡手工的新娘而言,這是一個很棒的 DIY 項目。如果預算有限,創造一面佈滿紙花的牆是一種性價比高的選擇。儘管預算有限,但結果令人震驚,你不同意嗎?

[From: Shaadidukaan]

[來源:Paper Petals by Jasmine via Etsy]

 

(8) 雜誌封面

如果你有一個擁有最奢華細節的盛大時尚婚禮,這個打卡背景將非常適合你!誰不想要一張看起來像是著名雜誌封面的照片呢?

[來源:Shaadwish, Yucatan]

 

(9) 拼搭木門

呼喚所有喜歡樸素鄉村婚禮的粉絲!這是一個適合草地婚禮的可愛打卡背景。順便說一下,這些門也不需要是全新物品,因為它們的魅力也很「古老」。你可以嘗試從二手商店或團體採購它們以降低成本。

[來源:Brian Davis Photo, 來源:Burnett Boards / 攝影:Anthony Hoang]

 

(10) 舊書本

最後,這個打卡背景是愛書者的理想選擇!用裝滿舊書的牆來分享你對閱讀的熱愛。就像木門一樣,你可以搜集正在前往回收站的舊書,或是到訪舊書店。重新利用舊材料總能為你節省一些預算。

[來源:Wedding Forward]

[來源:Galina on Flickr]

 

 

你們最喜歡哪一個?我們實在決定不了啊!

Tagged: / / / / / / / / / / / /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