讓你輕鬆一下的十部結婚主題電影精選

當今世代,婚禮策劃可沒有想像中那麼輕鬆。如果過去幾個月(甚至一年)過得很艱難,現在是時候稍稍放鬆,轉換一下心情了。

在今天的分享中,我們整理了一系列溫馨的婚禮主題電影,以讓你更期待自己的婚禮。請盡情歡笑,流下喜悅的淚水,並從所有這些經典電影中獲得那種溫暖的愛的感覺。我們希望這些電影能取代你所有的煩惱,讓你在即將的大日子裡,除了感覺良好和興奮的心情之外別無他物。

來開始吧,好嗎?快換上最舒適的家居服,拿上一桶爆谷,準備好狂歡一整天吧!

 

 

(1) Bridesmaids

這部浪漫喜劇講述了三十多歲的單身女子Annie在她最好的朋友的婚禮上擔當伴娘的故事。與其他姊妹會面後,Annie開始妒忌另一位女生與新娘的親密關係,並與新娘Helen展開友誼競賽。立即觀看這電影,了解她們的友誼發生了什麼變化,以及Annie如何在所發生的一切中找到愛情。

 

(2) 27 Dresses

這部電影的主人公Jane曾當過27次姊妹。儘管她一直暗戀着好朋友George,但對愛情和婚姻卻持憤世嫉俗的看法。當她的妹妹Tess過來探望她時,Tess立即注意到了George並假裝是George喜歡的那種女孩——事實她個性是完全相反的。與此同時,Jane在一家餐廳遇到了作家Kevin,打算寫一篇以「萬年伴娘」為題及想婚想到發瘋的瘋妹妹有關的文章。儘管Kevin要求編輯在他更了解Jane後才刊登文章,但這篇文章還是被發表了。與此同時,Jane告訴George到底Tess是怎樣的人,導致了他們的關係出現裂痕,後來分手了。不過別擔心,因為這個故事將會有一個幸福結局,Jane在自己的婚禮上邀來了她曾擔任姊妹的27位好朋友,換她們來擔任姊妹。如果你想知道新郎是誰,那麼請把這電影加入待看清單中吧!

 

(3) My Best Friend’s Wedding

Jules和她最好的朋友Michael約定,如果他們在28歲時仍然單身,他們就會結婚。多年未見之後,Michael在Jules 28歲生日前三星期打電話給她,告訴他將於四天內與一個名叫Kimmy的女生結婚。沮喪的Jules千方百計想將二人分開。當所有的計劃都沒有按預期進行時,她向Michael坦白並親吻了他,Kimmy卻看到了。到底婚禮能順利舉行,還是Jules最終會嫁給Michael?這裡交給你了。

 

(4) The Wedding Singer

從片名來看,這部電影的故事圍繞着新澤西州的婚禮歌手Robbie展開。Robbie的準新娘當初啟發了他成為婚禮歌手,後來卻在婚禮當天逃婚了。Robbie傷心欲絕,對自己作為婚禮歌手的職業感到羞恥。然後他遇到了即將舉行婚禮的女待應生Julia。他們成為朋友,Robbie承諾在Julia和Glenn的婚禮上唱歌。隨着友誼日趨漸厚,Robbie和Julia對彼此產生了感覺,但陰錯陽差之下,彼此失之交臂。不過,這部電影有一個甜蜜的結局,所以你一定要看看。此外,如果你聽過「Grow Old with You」這首歌,這正是它流行的地方!

 

(5) The Wedding Planner

這部電影講述了一位名叫Mary的雄心勃勃的婚禮策劃師。為了提高她的聲譽,Mary同意為一位名叫Fran的餐飲女繼承人籌辦婚禮。剛剛達成協議時,Mary遇到了一個名叫Steve的男人,他們一起約會並在雨下親吻,卻發現Steve是Fran的未婚夫。儘管她感到被Steve所愚弄,她還是決定繼續籌劃婚禮。其實Steve的事情他是出於婚禮前的緊張所扮演的,但後來當Fran離開國家並將婚禮策劃委託給Mary和Steve時,大家都意識到他對Mary有感覺。你能猜出Steve有否理清了自己的感情,以及他最終和誰在一起呢?

 

(6) Runaway Bride

在這部電影中,Maggie是一個活潑而有魅力的女人,卻有一大段不成功的關係歷史。出於對承諾和對婚姻的恐懼,當地一家小報稱她為「逃亡新娘」,她總是把她的未婚夫留在婚禮上。一位來自紐約的作家Ike也寫了一篇關於Maggie的故事,但因為他的文章包含很多錯誤事實而被解僱。為了自我贖罪,Ike飛往馬里蘭州尋找Maggie重新撰寫關於她的深入採訪。當Ike花時間與Maggie和她的家人相處時,他開始了解她,意識到她的人際關係為何不斷失敗,並愛上了她。Maggie也發現自己愛上了他,但她最終還是逃離了教堂嗎?猜一猜,看電影找答案吧。

 

(7) My Big Fat Greek Wedding

這部電影的主角Toula是一個希臘大家庭的一員,家人一直渴望她結婚生子。可惜結婚不在Toula近期的計劃中,所以她開始學習電腦和旅遊課程,希望可以幫助她姑姑從事她姑媽的旅行社業務。在學習的過程中,Toula變得更自信,形象更有所提升,引起了Ian的注意。Ian曾在Toula父母的餐廳見過她,認出了她並肯定了他對她的感情,所以他們繼續秘密約會並訂婚。最終,Toula的父母揭發了這段戀情,父親大發雷霆,因為Ian沒有徵得與Toula約會的許可,而且Ian不是希臘東正教會的成員。Ian決心證明自己的愛,同意受洗並獲得家人接納。接下來是一段有趣而混亂的婚禮策劃之旅,以及Toula父親在婚禮上的感人演講。看看這部電影,有一個最感人的結局啊!

 

(8) Made of Honor

跟「My Best Friend’s Wedding」相近,這部浪漫喜劇講述了Tom愛上他最好朋友Hannah的故事。 當Hannah要去蘇格蘭工作時,Tom才意識到他對Hannah的感情。Hannah回來後,Tom準備表白,卻發現她與一位名叫Colin的蘇格蘭富豪訂婚了。Hannah邀請Tom成為男伴娘。在他們飛往蘇格蘭參加婚禮後不久,隨着Hannah的大日子臨近,Tom最終在Hannah的房間門口承認了他的愛。如果你想知道Hannah是和Colin幸福地生活在一起,還是回到Tom身邊,這完全取決於你!

 

(9) Bride Wars

如果你有一個從小就夢想結婚的最好朋友,那麼Emma和Liv的故事一定會觸動你心!她們一直夢想在同一間廣場酒店結婚,所以當他們的男朋友幾乎同時求婚時,兩人非常興奮,可以作為彼此的伴娘並一起策劃她們的婚禮。然而,廣場酒店只剩下一個空檔,她們都不願意妥協。隨着壓力和緊張加劇,兩人關係最終出現裂痕,更試圖破壞彼此的婚禮。接下來會發生什麼?這裡有一個提示,當天只能舉行一場婚禮,那麼對方會怎樣呢?看看電影就知道了!

 

(10) Father of The Bride

如果你爸爸很捨不得你離開,那麼你將會喜歡這部講述George的電影,他似乎無法接受女兒Annie即將結婚。從一開始,他就不喜歡未來女婿布Bryan,並一直審視他和整個婚禮策劃。當Bryan和Annie吵架時,George帶Bryan出去喝酒,最初是為了讓二人分開。但是當他看到Bryan對女兒的真心時,你能猜出George的反應嗎?這裡就不劇透了,留給你自己看看。這部經典電影會讓你更加欣賞父親,並了解他們嫉妒的理由。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