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張秀麗新娘人像及其貼士建議

在婚禮中,如果能看到即日照片精選,我必須承認,我最期待的是新娘人像照片。我想到這背後的原因是,新娘人像展現了新娘在不同光線下迷人的臉孔。她盡情釋放自已準備以全新的自已迎接新生活,這樣的她正散發出一種令人無從抵擋的魅力。今天我們精選了一些流露出自然美的新娘人像,相信每張照片也會讓你心亂如麻!為了幫助你在婚禮當天也能拍到這些華麗的肖像,我們還包括一些貼士建議。所以,請繼續閱讀,你一定不想錯過的。

 

(1) 任由你的長秀髮自然地垂下來,隨意的大波浪曲髮令你盡顯女性韻味。


[全文:久柔的連繫 / 攝影:Belle & Olive / 化妝:]

 

(2) 換婚紗前不妨先穿上浪漫的蕾絲睡袍。這樣你所有的整裝預備照片也會顯得份外誘人。


[全文:光彩耀眼的夢 / 攝影:Jen Huang / 化妝:]

 

(3) 如果你有一個戶外婚禮,頭上帶上花環也不錯。這會令你的整體造型加添親切感。


[全文:布吉島溫馨婚禮 / 攝影:Darren LeBeuf / 化妝:]

 

(4) 那隻鑽戒太閃了吧!如何令一張新娘人像顯得更吸引?展示你那自豪的訂婚鑽戒吧。


[全文:美好的一天 / 攝影:Nadia Hung / 化妝:]

 

(5)  頭紗造型也可以是充滿創意的,相信你的髮型師會幫到你。然後多拍些大頭照拍下你的迷人妝容及髮型吧!


[全文:經典愛情故事 / 攝影:Martin Aesthetics / 化妝:Joman Wedding]

 

(6) 留心你的婚紗背面細節的曝光率也不低啊!而且你也能順道展出你迷人的側面輪廓。


[全文:在教堂相見 / 攝影:History Studio]

 

(7) 加件閃亮的頭飾去強化你的新娘造型。髮飾在新娘造型裡真的佔著一個重要的地位,不能忽視呢!這裡還有更多頭飾造型推介。


[全文:我們的第一個夕陽 / 攝影:Victor Lui Photography / 化妝:]

 

(8) 化個自然又耀眼的妝容。雖然低調,但相信大家都會發現並欣賞的。這些當然也會在照片裡看到了!


[全文:窩心小島婚禮 / 攝影:Erika Gerdemark / 化妝:Karen Yiu]

 

(9) 整齊地向後梳好你的頭髮能突顯你的臉部輪廓。有時候,一個簡潔有力的造型,正是完美新娘所需要的。


[全文:迷人陽光之吻 / 攝影:Heather Photography / 化妝:SiU SiU Workshop]

 

(10) 最後,以頂尖模特兒的姿態去捕捉光線!Tyra Banks在她的《超級模特兒新秀大賽》裡也常常這樣說。最好還是聽從這個意見吧,因為照片裡一定會反映到的。


[全文:絲絲入扣的愛 / 攝影:Binc Photography]

 

這裡的新娘全部都很美吧,對嗎?把上面的貼士記入心裡,相信你的新娘造型照片也不會輸比上面任何一張!

Tagged: / / / / / / / / / / / / / / / / / / / / /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