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支在朗豪坊找到的必買出色唇膏

化妝是女生永遠的追求——化妝使我們看起來感覺良好,更令讓我們感到快樂。當然,適當的妝容可以突顯我們的最佳輪廓。其中一樣我們最喜歡突出的重點就是我們的嘴唇! 輕輕在唇上抹上一片色彩,已經足夠令任何造型產生了巨大變化。所以,我們自然而然需要收集最好的唇膏!今天,我們想跟你分享一個必備的唇膏清單,讓你發掘自已多變的一面。來試玩各種色調,從低調的半透色調,到明亮大膽,甚至漸變的顏色也應有盡有! 全部都可在朗豪坊找到,所以你不必擔心買不到呢!來看看有沒有喜歡哪一個吧。

(1) Beyond Sexy Lipstick & Liner in One, Fuchsia Fever ($195, 8色)

有誰不喜歡一個唇膏與唇筆的混合體? 我們當然喜歡了!兩個步驟組合成一個不僅可以縮短你的日常程序,也可以瞬間打造豐盈立體的櫻唇!對於繁忙女生而言,這款唇膏是一個救星。看看那Fuchsia Fever色,真是有趣又誘人啊!

(2) Burberry Lip Velvet, Nude Rose No.405 ($260, 24色)

這個名字說明了一切! 這種唇膏在你的嘴唇擦過時會有輕盈舒適的感覺,它還具有不透明的綿密啞光色澤,長效持久的配方則帶來優雅的絲絨妝感。我們最愛Nude Rose色,最適合日常妝容!

(3) Chanel Rouge Coco Shine Hydrating Color Lipshine, 527 Golden Sun ($275, 29色)

這種輕盈,又有光澤的唇膏可謂是真正的偷心賊。除了它的濕潤效果之外,這款唇膏還注入了柔潤複合物,提供長時間保濕效果,讓雙唇倍感舒適。更最重要的是,這款Chanel唇膏擁有高達29種顏色!讓我們心動的是那Golden Sun色調,正是珊瑚粉橙與黃金橙色之間。

(4) Dior Addict Lacquer Stick, 550 Tease ($280, 18色)

當Dior創造這款唇膏時,他們令每位女生的夢想都成真了!這款唇膏提供明亮的色彩,光澤和水分——你想要的都不就是在這裡嗎?當中的配方更重點增強持久色澤,同時保持水潤舒適質。我們正在考慮Tease色,那是一種低調的粉紅色,任何場合也適合。

(5) Jill Stuart Lip Blossom, 23 Gerbera Smile ($210, 3色)

這唇膏又是另一個必買之選! Jill Stuart Lip Blossom擁有高透明感的細膩色澤,呈現出甜美純真的女性氣息,你絕對不能錯過!此系列有三種顏色,靈感來自盛開的鮮花。試試那陰Gerbera Smile,這是非珍珠的珊瑚粉紅色調,看起來絕對驚艷動人!

(6) Laneige Two Tone Lip Bar, No. 12 MAXI RED ($185, 14色)

現在時興雙色唇膏,如果你未有的話,趕緊買一個吧。把Laneige唇膏輕輕推出塗上,瞬間就變得明艷照人。對呀,這款唇膏口紅既鮮艷明亮,又大膽搶眼,輕易成為焦點,而且它的斜角設計完美糅合兩種色調,輕鬆打造自然迷人漸變妝效。試試Maxi Red色去演繹漂亮紅唇吧。

(7) Maybelline Lip Flush Bitten Lip, RD02​ ($89, 11色)

這是另一種具有美麗漸變效果的產品。今次,Maybelline唇膏混合了3種顏色的,構成透亮自然漸變效果。它的質感輕滑,更具有保濕效果。它的顏色明亮的卻不太過度前衛,輕鬆為你打造出「咬唇」風格。RD 02色是漂亮的一個,從紅色漸變成橙色,最適合日夜兼用!

(8) Paul & Joe Lipstick Natural, 205 Strawberry Jam ($280, 12色)

這款唇膏確實為你的嘴唇帶來奇蹟!如果你正在尋找能使你的嘴唇看起來更豐滿的東西,那就是這個了。軟融修護基底,蘊含來自橙花水和百合的高濃度精華提取物,為嘴唇滋潤保濕。不妨留意一下那草莓果醬色,看起來既清新又自然啊!

(9) Shu Uemura Rouge Unlimited Supreme Matte, CR342​ ($220, 24色)

對於那些不喜歡透亮顏色的女生來說,這是一個充滿驚喜的啞緻唇膏!高度亮彩和持久色澤正是這Shu Uemura啞光唇膏能成功為你打造美麗,大膽又光滑的唇妝的背後原因。有24種顏色可供選擇——足以使任何女孩瘋狂! 但是我們看中了CR342色,所以可能你也想看看那個。

(10) YSL Volupté Tint-in-Balm, N6 Touch Me Red​ ($310, 12色)

潤唇膏是每位女生手袋裡任何時候的必備項目。如果你發現一個有色的潤唇膏,那麼你就知道你手裡的是好東西了。YSL Volupté Tint-in-Balm正是一個很好的例子,這款口紅是每位女生的最好朋友!它那光澤質感,半透的色彩和保濕效果,使外觀看起來更加自然。它中間還有個很可愛的小唇形!試試那Touch Me Red色調,它是一個溫暖,似珊瑚又似櫻桃構成的注目紅色調啊!

 

沒有女人會嫌唇膏多的!該時間去郎豪坊為你的化妝箱加添新成員了!

Tagged: / / / / / /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