助你節省成本的十款性價比高餐桌裝飾品推介

假如你的婚禮預算非常非常緊張,你可以做些甚麼來節省開支呢?降低婚禮成本的一種方法是為裝飾品尋找性價比高的替代品,例如餐桌裝飾品。其實就算預備不多也有很多選擇,所以不要擔心!你仍然可以漂漂亮亮地裝飾你的所有桌子,而不必超出預算。

在今天的專題中,我們為你列出了十款經濟實惠的婚禮餐桌裝飾品!看看你喜歡哪些吧。

 

 

(1) 蠟燭

蠟燭是最實惠的裝飾品之一!如果你想省錢,那麼用蠟燭去裝飾餐桌是不錯的選擇。除了給你省點錢,蠟燭點燃起來也特別浪漫!

[照片來源:Claudio Schwarz | @purzlbaum on Unsplash]

 

(2) 盆栽

如果你也是植物愛好者,請舉手!如果你已經擁有很多植物,那麼為甚麼不好好利用你已經擁有的東西呢?用仙人掌和多肉植物作為餐桌裝飾品看起來格外別緻。它們非常適合戶外場地,因此如果你要舉辦花園婚禮,請一定要考慮啊!

[照片來源:Kelly Sikkema on Unsplash]

 

(3) 舊瓶子

我相信你家裡一定有一些回收的舊瓶子或罐子。只需給它們上色,或添加一些 D.I.Y 細節——它們將重生成為全新的餐桌裝飾品!

[照片來源:Elisabeth Arnold on Unsplash]

 

(4) 相架

如果你們拍了訂婚照,為何不將你的照片用作餐桌裝飾?除了讓賓客看到你所有美麗的訂婚照外,你還可以將所有相架帶回家,並用作新家的裝飾!

[照片來源:Wedding Forward]

 

(5) 各式水果

水果是出色的餐桌展示,因為它們具有鮮豔的色彩和各種質感。不僅如此,賓客還可以在用餐的同時享用水果!這個裝飾想法能看又能吃,不覺得很棒嗎?

[照片來源:Frank Zhang on Unsplash]

 

(6) 陶瓷或瓷器

我們認識一位準新娘,她已經喜歡陶瓷一段時間了。如果你和她一樣,你可以將你的收藏放上婚宴上的餐桌!這些看起來特別適合極簡主義的婚禮主題。

[照片來源:Geraldine Lewa on Unsplash]

 

(7) 棕櫚葉

想擁有熱帶氣氛而不必大灑金錢,用棕櫚葉吧!簡單放在桌子上已經很好看。或者如果你想動點手工,可以編織葉子。我們喜歡這種裝飾簡單而實惠,看起來卻如此令人驚嘆。

[攝影:Zibetti & Co. / 造型設計:A La Carte]

 

(8) 滿天星

毫無疑問,滿天星便宜又好看,是小資新人的首選。善用這些精緻的滿天星能節省更多,你可以把它們用作桌面裝飾,甚至作為伴娘花束也可以。

[照片來源:Wedding Photography on Unsplash]

 

(9) 書本

來繼續在自己家中搜索材料吧,你還能重新利用甚麼?書本適合嗎!把它們疊起來,在你的桌子上創造高度,甚至加上小花瓶和鮮花把它們排成一行,這應該就可以了。

[照片來源:Sheila Nolt Photography]

 

(10) 舊箱子

並非所有箱子都是垃圾。 例如,如果你有過去收貨的舊木箱,請保留它們。你可以將它們用作餐桌的中心裝飾品。它們與之前的許多建議裝飾都相得益彰,例如書籍、盆栽植物,甚至蠟燭,放在一起特別好看。

[照片來源:青 晨 on Unsplash]

 

 

既然你現在了解了所有這些其他選擇,我們希望,即使預算緊要,你仍然有信心能堅持預算並擁有出色的婚禮餐桌裝飾啊!

Tagged: / / / / / / / /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