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位能實踐你夢想婚禮的婚禮策劃師

喂!新娘們看這裡啊!相信你一定不想錯過今天重要的介紹,因為我們搜集了9位能實踐你夢想婚禮的本地婚禮策劃師。

 

The Wedding Company HK已經為客戶們創造了將近15年的婚禮。無論是計劃在香港舉行婚禮慶典,或是夢幻的海外婚禮,團隊都了解在這個重要場合在新人心目中的重要性。他們著緊他們的客戶,注意最小的細節,並致力於與新人及其家人密切合作。

收費:由HK$30,000起

 

(2) Only Mine

Only Mine認為,生命中每一個片段都是獨一無二的,並該為以自己的風格生動地實現這些特別時刻而感到自豪。專門於香港和亞洲定制策劃豪華婚禮活動,利用他們的專業知識去統籌各種歡樂的場合,他們旨在與客戶一起創造回憶。通過聽到每一個故事並了解每個客戶,他們希望能個性化每一個時刻,並在細節中展現他們的獨特個性。

收費:每個婚禮策劃根據客人需求度身訂造,收費視乎婚禮細節而定。

 

(3) Tiara

自2009年成立以來,Tiara已經完成了150多場婚禮。他們多做小型親密婚禮,也在婚禮中招待過超過2000位客人。他們的核心價值觀有助於區分他們作為首屈一指的活動策劃公司。他們相信溝通是舉辦成功婚禮的關鍵之一,策劃婚禮時的重點分為三個主要方向:
  • 客戶體驗:確保需求得到滿足,完美執行婚禮
  • 訪客體驗:在活動期間管理客人的舒適,互動和參與性
  • 規劃經驗:創造一個高效有效的規劃套餐
收費:婚禮統籌由HK$38,000起。

作為香港高端的婚禮策劃公司之一,The Theme Wedding Design熱衷於設計創新的婚禮主題——基於新人的生活方式,特色,品味,愛情故事,還有最重要的是,注入最新的婚禮趨勢。他們的終極定制規劃服務和五星級的當日統籌服務使你能夠真正享受與所有心愛的家人和朋友一起度過一個難忘的時刻,因為一切都是無需要你擔心的。

收費:請直接聯絡The Theme Wedding Design查詢。

 

(5) The Wedding Atelier

在香港和新加坡均設有辦事處的The Wedding Atelier致力於概念化,設計,並創造出傳奇般的驚人婚禮。他們專注於香港,亞洲及世界各地創辦獨一無二的婚禮慶典。有他們在,沒有什麼是不可能的。他們的所有作品都是完全定制,服務是獨一無二並有限的,因為他們每年只接受一定數量的客戶去確保質素。

收費:請直接聯絡The Wedding Atelier查詢。

 

(6) Marriage Maestros

Marriage Maestros是一家首屈一指的豪華婚禮和活動策劃公司,專門在香港和亞洲各地創造精美婚禮和獨特活動。作為城內婚禮行業的領先先驅之一,他們以設計和執行一些最時尚精緻的婚禮慶典而聞名。從優雅、親密的場合到奢華、令人振奮的藝術作品,背後的團隊熱衷於創造獨特,難忘的一生一次體驗。

收費:視乎整個婚禮預算及其細節而定。如果想尋求婚禮策劃套餐,可聯絡其副團隊Wedding Maestros。

 

(7) Quintessentially Weddings

從請帖,位置及場地,設計,餐飲,客人住宿,客人交通,造型和鮮花等,Quintessentially Weddings提供完整的定制婚禮策劃服務。他們專門在香港和海外策劃婚禮,因為他們擁有廣泛的可靠國際供應商和聯繫網絡。他們目標是確保新娘和新郎在規劃階段能放鬆身心,以全心盡情去享受婚禮當天。

收費:沒特定套餐價錢,收費視乎細節和工作量而定。一般每個婚禮最低預算約為HK$600,000。

 

(8) White Bridal

White是一間婚禮策劃公司,無論小而親密定大而奢華,他們都能創造精緻又難忘的婚禮。憑藉來自亞洲及全球各地的多樣化的客戶,他們的服務是個性化和量身定制的,以適應每個客戶的具體需求。他們的營辦理念是為客戶提供一個個人,周到,誠實,靈活的婚禮策劃方案。

收費:視乎婚禮細節。最低消費為HK$26,000起。

 

(9) Timeless Event Design

Timeless Event Design重視每一項美學細節,致力為每對新人精心設計和統籌一個專屬他們的婚禮。不論是溫馨親密的小型戶外儀式或是盛大華麗的豪門囍宴,他們務求將每對新人的窩心愛情故事和獨有風格反映至他們的婚禮上。

他們備有豐富策劃本地或海外求婚,婚禮和專輯攝影的經驗,能夠讓你專注在重要的事項上,從我們精心挑選的合作夥伴選出最合適你的商户,及在籌備過程的每一步給予專業的意見。

為了讓客戶能夠得到最全面的服務,他們會在每年統籌工作的數量作出規限,令每對新人能輕鬆策劃整個婚禮也在大婚當天全無顧慮。

收費:請直接聯絡Timeless Event Design查詢。

 

希望這些專家能夠協助你達成你的夢想婚禮啊!

Tagged: / / / / / / / / / / / /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