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然風花園平台婚禮

很難得你會遇上一個時尚又簡單,卻仍然溫馨又窩心的婚禮,我保證你今天就能親身見證一個!Lauhaus.co讓我們欣賞了Caleb和Shiren的婚禮,那絕對是美好的一個。一貫簡約主義的作風,完美的證婚祭壇,低調的配色主題,以及溫馨的儀式典禮,形成既愉快安靜,又時尚出色的難忘婚禮。除此之外,我必須說,我們鎮定的新娘完全搶盡了風頭。現在我要努力克制自已的瘋狂和興奮,所以餘下的就留給你好好細心欣賞了。這真是完美的一天去結束這充滿愛的二月呢!

攝影:Lauhaus.co / 錄影:Twenty One Visuals / 婚禮及婚宴場地:YWCA Sydney Leong Holiday Lodge / 新娘裙:(Red) Barney Cheng, (White) Enoch Ho from Berayah / 新郎西裝:Bonham Strand HK / 化妝設計:Monida Tse / 髮型設計:Wil Tam / 婚禮策劃及佈置:Timeless Event Design

Tagged: / / / / / /

The Look

Styles

Colors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