絕妙的細膩感

我從來沒見過這樣的一個婚禮,每看一幅照片心裡都忍不住說道:「這不能更美了。」今天我就遇上了,因為當我看見History Studio為Ivy和Wilson拍攝的婚禮照片正正有這樣的感覺。不過我有東西要更正,因為一幅幅照片看下去時我發現美的層次居然一直在提升。首先,新娘的San Patrick婚紗可謂浪漫的典範,還有成熟低調的淺灰色姊妹裙太好看了!當你以為你已經不能自拔地愛上這婚禮時,看到婚禮的佈置,集簡潔和美麗於一身——反映出Ivy和Wilson的大日子正是完美的一天吧!

攝影:History Studio / 婚禮和晚宴場地:Front Lawn and Verandah / 新娘婚紗:San Patrick with alterations from 1.618 Bridal / 新娘鞋:Manolo Blahnik / 新郎西裝:Lanvin and Dolce & Gabbana / 化妝設計:Vanessa Wong / 花球:Lemongrass Wedding Floral & Accessories / 場地設計擺設:My Elegant Wedding

Tagged: / / / / / / / / / /

The Look

Styles

Colors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