輕聲說的情詩

今天介紹的婚禮真是讓我心花怒放,因為這是由一位我衷心欣賞的攝影師Nirav Patel所拍攝的,他最擅長的正是詩情畫意味濃的照片。Jay和Beverly於英國倫敦漢普斯特德一座古樸的大屋舉辦婚禮,所有有關的都是我一直以來夢寐而求——美麗,體貼,低調,並充滿愛的細節。這是祝賀兩位相愛的人結婚的慶典。透過照片,我可以感覺到夫妻之間的默契和親密,還有典型的英國天氣添加了熟悉感。這刻並不是想要蹦跳或尖叫的興奮,而是從內心深處湧起深刻的,實在的,和安靜愉悅的幸福感。我建議你沖一杯熱茶,細心慢慢品嚐這些照片吧。

新娘的話:

「Jay和我於2009年在倫敦相遇,在那裡一起待了四年,那是個特別的地方。

我們希望我們的婚禮比較個人化的,簡單的,優雅的,充滿細節的。我們的婚禮於漢普斯特德一座古色古香的老房子暨博物館舉辦。這是一個小規模的慶典,我們決定不舉辦正式的婚禮派對(我們的兄弟姊妹和父母在禮成前已經走過行禮的通道),而且我們的賓客也是一眾最親近的親朋好友。行禮時,我哥哥演奏小結他,朋友唱The Beatles的I Will。主持儀式的牧師是多年而來的好朋友,他向來很照顧我們,還有花了不少時間跟我們分析和讓我們了解作為夫妻的重要性。跟這班這麼棒的人在一起,在我生命裡不同時期出現過的每一位,大家聚首一堂,談笑歡生盡情享樂。這一刻感覺很不真實,卻又非常難忘。我心裡充滿愛和感激,不時要停下來好好感受每一個時刻,因為快樂的日子過得特別快,大家即將又要回到各自的繁忙生活。

婚禮後,我們跟一些可以放假的好友一起搭火車去Cotswolds,輕鬆地享受一星期的假期,住在十四世紀的古老大屋和改建過的穀倉。在郊外時,Jay選了一天玩飛碟射擊,我選了另一天吃好東西,我們都喜歡騎自行車的想法!其他的日子我們玩過網球,練習過瑜伽,浸過舒適的熱水浴,這些經歷有如一個夢。

在策劃方面,因為Jay和我於2013年已經搬回香港了,所以一切也是遙距安排的。所有的場地,其實我們事前也沒親身到訪過。找到了如此合適又符合我們要求的場地,真是相當幸運!而且,每個地方協助策劃的工作人員都非常友善和熱心,我們很感謝他們。大日子的策劃師和花匠都幫了我們很多,他們發了不少場地的照片給我們看,讓身處香港的我們安心不少。」

 

攝影:Nirav Patel / 第二攝影:Emilie White / 婚禮場地:Burgh House & Hampstead Museum / 晚宴場地:The Orange / 新娘婚紗:Noel Chu Atelier / 新郎西裝:Jantzen Tailor / 化妝設計:Ana Ospina Ruiz / 髮型設計:Joël Benjamin / 場地造型設計、字體設計、請帖和紙品:Life at Studio B / 花藝裝飾:Jo Flowers / 婚禮樂手:Jazz Centric / 紀念品:Ottolenghi 蛋糕 / 婚禮策劃:Jessica Barrie of Diamond Rose Events

Tagged: / / / / / / / / / / /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