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在婚後保持身型?

有貼士去維持你如此辛苦塑造的完美身型嗎?答案很簡單,就是一種健康的生活方式。不要放棄花費了數個月而來的成果,相反,請你盡量保持它!沒有秘密餐單或捷徑去快速改善你的身型,最佳的方法是把健康的習慣融入你的生活方式中。這裡有十個基本步驟,就算婚禮過後,我們還是強烈建議你努力執行啊!


[全文:一起跑至永遠 / 攝影:KC Professional Photography]

 

早睡早起能讓你精神充沛地展開新一天。你將有更多的時間去完成一天的事情。 更多的時間和精力,你就能進行更多的活動,讓你的生活變得更多姿多彩!

 

在忙碌的生活,你很大機會會跳過了早餐。但這樣反而會增加了你早上吃不健康零食時的機會,所以你必須吃早餐。如果你做到第一點早起床的話,你將有更充裕時間去吃一頓豐富的早餐。

 

 

保持水分!身體是由水造成的。水能讓你保持活力並減少疲倦感。多喝水也能讓你的肌膚保持彈性,讓你看起來健康又迷人。

 

 

重點字眼是定期。起初要保持定期運動也許不容易,不過一但養成習慣,長遠而言百利而無一害。運動不單能幫你保持身型,還有助避免多種疾病,更能使你保持心情愉快。

 

 

如果你媽媽常常叫你多吃綠色植物,你知道她背後總有不少好原因吧!大部分蔬菜的脂肪和碳水化合物含量較低,它們是纖維,維生素和礦物質的主要來源,而水果也是維生素的主要來源。多吃蔬果能為你的身體提供足夠營養以進行日常運作。

 

 

好吧,你不需要完全戒指酒精。偶爾的慶祝活動自然需要喝一兩杯,沒關係!但請避免過量的酒精,因為它會導致脫水和長期損害你的器官。如果你真的不能避免地喝了很多酒,請你之後喝大量的水,為你的身體補充失去的水分。

 

 

相信大家都知道這個吧。單看「垃圾」食物這名字便知道它們能為身體帶來怎樣的壞處。例如酒精,有時候喝少少還是可以的,不過要適可而止。學習如何挑選對你身體有益的食物,別被那些食物反吸收你的營養。

 

 

其中一個保持美麗的要訣來自你的肌膚,需要你的悉心照料!用心照顧的你肌膚,預防提早老化及避免細紋——那些你千萬個不願意見到發生的事!確保你有一個正確的護膚程序,並勤力地遵從。良好的護膚程序通常包括清潔,爽膚,保濕和防曬。你還根據你的目標需求去添加其他步驟來解決問題。

 

 

壓力能為你的身體帶來不同方式的傷害。適量休息是有益於你的健康,讓你的身心釋放不必要的壓力和憂慮。安排與家人朋友去旅行,或在一些週末享受獨處的時間。經過一個愉快和寧靜的小休後,又將會是一個全新的你。

 

 

最後,請你確保你有充足睡眠。要擁有健康的身體,睡眠是必須的。經過辛勞的一天,睡眠能讓你生理和心理上休息、減壓並回復體力。過度疲勞的身體會減低抵抗力,容易生病。讓你的身體透過睡眠得到充份休息,然後又迎接全新的一天。

 


[全文:夢想雙重奏 / 攝影:Binc Photography]

 

雖然起始可能很困難,但想想這十個生活習慣的長遠好處,這是值得的。到最後,得益的還是你自已,健康就是財富,你的身體會感謝你的。祝你邁向開心、健康及健美的「你」!

 

資料來源:Choose My Plate, Mayo ClinicHealthline

Tagged: / / /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