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水綠主題的戶外沙灘婚禮

歡迎呀親愛的準新娘,今天這個介紹將會加劇你的心跳並完全地吸收你的注意。Tina和Matt的甜蜜戶外婚禮集結了來自世界各地的客人。他們的熱帶婚禮有一片由熱帶樹木和明亮藍色大海組成的美麗景觀。在私人別墅裡,他們和最親密的朋友和家人聚集在一起,去見證他們的結合,並享受隨後慶祝。感謝Liam Collard,我們可以留下更長的時間加入在這個風景秀麗婚禮裡的歡欣和喜樂。

攝影:Liam Collard / 場地:The Amanpuri, Villa / 新娘婚紗:Monique Lhuillier / 姊妹裙:Jenny Yoo / 新郎西裝:J. Crew / 化妝及髮型:Neil Donkin / 花藝設計:The Amanpuri/ 餐飲:The Amanpuri / 婚戒:Ronald Abram / 珠寶:Cartier, Rolex

來我們的商戶指南尋找更多婚嫁商戶!

Tagged: / / / / / /

The Look

Styles

Venues

Colors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