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個提升海外拍攝效率的實用貼士

去海外拍訂婚照是婚禮計劃過程中其中一個最興奮的部分。你可以去一直期待已久的地方有趣地以攝影去創造不少難忘回憶。不過,海外婚紗拍攝也有要顧慮的事。所以今天,我們找來Midori Moon幫幫一眾新娘(和新郎)去提升海外拍攝效率。這5個實用貼士在你海外實戰時準會幫到忙的,來細心閱讀吧!

 

midori-moon-tips-for-destination-engagement-prewedding-photoshoot-001

(1) 為你所選的拍攝地點事前搜尋最佳角度。

要說海外拍攝最重要的元素的話,絕對是地點。回想拍拖時去過的旅行是個挑選景點的好方法,又或者想想你們未來想一起去的地方。無論你挑選了甚麼地方,請你務必搜集地方附近所有有可能會去拍攝的地點,看看哪些地方能切合你拍攝主題,能多去幾個景點也就有更多變化。如果你在某個季節進行拍攝,你更應該要搜集季節限定的景點,例如夏季的沙灘和草地、秋季滿地紅葉的街頭或浪漫的白雪村莊等。

 

Midori-Moon-Tips-for-Destination-Engagement-Prewedding-Photoshoot-011

(2) 事先計劃拍攝活動去善用時間。

事先計劃拍攝活動能令過程變得更有趣。一但決定好拍攝地點,搜集一下當地能讓你和伴侶做的活動——可能是租隻小船去遊湖,或在山上看著日落野餐,甚至換上跳舞鞋在你們首次相遇的城市角落中起舞等。預備詳細流程和活動細節的時間表,能讓你更有效地利用拍攝時間,拍到更多更美的照片。

 

midori-moon-tips-for-destination-engagement-prewedding-photoshoot-004

(3) 根據你的場地及環境挑選合適的服裝。

我們鼓勵你根據場地環境特色去挑選合適的服裝。相信你也想確保你的造型風格會跟你所選的場地相襯吧!還請你預備額外的後備衣服,以便衣服變髒或濕了也能替換。另外,決定一個主題色調並跟隨有助你整輯照片去保持連貫風格。

 

Midori-Moon-Tips-for-Destination-Engagement-Prewedding-Photoshoot-012

(4) 確保你的妝容適合你的拍攝場地。

當然,所有人都一定要一起出心出力才能達成理想的婚紗照。對於海外拍攝,我們強烈建議你找專業化妝師去預備你的妝容。他們不單會清楚明白如何替你化一個適合當地環境的妝容,這更將會是你的一個夢幻變身經歷!他們會為你化上持久貼服的妝容,突出你的最佳輪廓,讓你整天也保持漂亮。

 

Midori-Moon-Tips-for-Destination-Engagement-Prewedding-Photoshoot-014

 

(5) 加添趣味道具!

加添有趣道具會令你的拍攝更有個人風格,例如簡單的色彩氣球、溫馨的野餐道具,甚至乎星球大戰裡的光劍也可以!如果你需要造型師協助設計場景道具設定,不妨搜集當地商戶,成本較低也更有效率。或者,如果你已經有喜歡的造型師,請留意道具和服務的物流運輸事項。相信你的拍攝一定會錦上添花!

 

今天就到這裡了,希望能夠幫到你。很期待你的訂婚照啊!歡迎投稿給我們。

Tagged: / / /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