計劃婚禮中的各個刺激有趣階段

計劃婚禮是一個令你非常情緒化的過程,同時也是難忘的經驗!我們明白你呀!但有時候,嘗試把自已置身事外,你會發現這是一個非常有趣的過程,甚至乎你會忍不住笑出來。這裡我們為你找出了你正在體驗(或即將體驗)的各個刺激有趣婚禮計劃階段。

就由你訂婚的一天開始吧。噢!!恭喜你呀!來賀一賀吧!

 

對,就是不停用你的戒指放閃!太美了,不能不炫耀一下。

 

看過你的戒指後,大家就開始追問更多,其中一條最重要的問題:「何時辦婚禮?」然後你才發現原來你們還未正式討論過…

 

你立即就展開海量搜索模式!究竟想要一個怎樣的婚禮?這真是一個漫長的自我探索。

 

然後你很快就發現其實你要準備的事情有很多!這個時候,向你的家人朋友找幫忙吧。

 

很久很久以後,尤如無止境一樣。完了沒有?未?嗯,那麼何時才能完結呀?我已經試夠了婚紗、看夠了場地了!!

 

再加多一點油吧!你一定是最有效率的新娘,即將就完結了!好,然後你就可以暫停下來讓自已稍為放鬆,你值得的。

 

弊!等等,我好像忘記了一些東西。我要寫下來以防我下次又忘掉了!

 

我希望我不會變成怪獸新娘吧… 我能保持理智嗎?告訴我我可以!

 

我有吃太多嗎?我的皮膚狀況可以嗎?我的頭髮有問題嗎?嗯,我看起來真美。

 

好快就到婚禮了!要小心查清楚看看有沒有遺漏。天呀,我緊張到睡不著了!

 

好!終於到大日子,要出場了!

而我人生中其中最美好的一天才剛剛開始。

 

你有共嗚嗎?哈哈。計劃婚禮雖然要花很多功夫,但你在過程當中創造的回憶是無價的。所以,盡力就可以了,不要太緊張,享受過程就好!

Tagged: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