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你愛我

愛的力量已經無數次以歌曲、文字或電影等形式去打動人心。你特別的那一位總讓你感到快樂,而這會使你改變成為一個更好的人。我們愛上了由Patrick Photography為Davina和Roger拍攝的婚禮照片,因為它對情緒的刻畫份外細膩和認真。跟他們的家人和朋友待在一起,在這大日子裡中散發著歡樂的氣氛,快看看到底我們如何被迷倒吧!

攝影:Patrick Photography / 婚禮場地:Alu Deco Church Decoration / 婚宴場地:Grand Hyatt Hong Kong / 化妝及髮型:Mini Chan Makeup / 花球:Hahaha Florist / 婚禮策劃及場地裝飾設計:Serena Fong of Everlasting Production Co. Ltd. / 現場樂隊:Johnson Ho Music Production Company / 舞蹈指導:Polly Cheung of The World Dancer Performing Arts Federation

來我們的商戶指南尋找更多婚嫁商戶!

Tagged: / / / / / / /

The Look

Venues

Colors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