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種處理計劃婚禮壓力的簡易方法

計劃婚禮從來也不輕易。超長的工作清單,混亂的思緒,還有很多細節一直在煩擾你。你現在也一樣嗎?

所以你已經找對地方了!看看有哪些方法能讓你減輕計劃婚禮的壓力,遲些感激我們也不緊要啊!

 

1. 每隔一段時間,完全忘記

我們不是叫你不顧而逃或不負責任,而是有時候應說要停下來休息一下。暫停手上所有的工作,獎賞一下勤力的自已。去按按摩或做你自已喜歡的事吧,你值得的!

 

2. 不妨找人幫忙

erika-gerdemark-wedding-thailand-032_640

[攝影: Erika Gerdemark]

新娘,你不應該自已計劃婚禮啊!你的未來老公,還有家人,只要你肯問他們一定不介意幫忙。甚至乎有些人會主動提出要幫忙啊!就請你好好接受吧。

 

3. 確保你(和你老公)的快樂為優先考慮

結婚是為了跟你最愛的人共渡餘生。如果你想要些DIY或穿粉紅色婚紗,就做吧!你不可以滿足每一個人,因為意見總是太多。學習如何過濾合適的意見,並無需要跟任何人比較。

 

4. 預約專業的婚嫁商戶

這會大大減少那些讓你心煩的事情,讓你無需擔憂多餘的人和事(還有壓力)!一但你已經確認了你的婚嫁商戶,就好好相信他們吧!

 

5. 回想這些事背後的原因:為了你的最愛

UnitedJournal-macau-prewedding-engagement-beach-street-casual-032

[攝影: United Journal]

你會驚訝於跟愛人的約會能大大改善你煩躁的心情!不要讓自已在計劃婚禮的過程中變成討人厭的女人吧。

 

不用擔心太多!你一定做到的!因為你是最堅強最美麗的新娘。換一下你計劃婚禮的心情吧,由第一張照片換成這張好嗎?

Tagged: / / / /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