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國玫瑰

你有讀過任何Jane Austen的書嗎?或是看過了舞台或大銀幕上的改編?直到今天,大家還如此喜歡經典的《傲慢與偏見》,《愛瑪》,《理性與感性》一定有原因的。 當我看著Jada Poon Photography拍的照片時,我的思緒立即被帶到了那些永恆經典的小說裡。其一,因為她拍下和保存了Cotswolds的英國鄉郊美景;其二,因為Chantel和James彼此相愛的動人眼神。 踏入這個如詩如畫的環境裡,見證一對幸福戀人的誕生!

攝影:Jada Poon Photograpy / 化妝及髮型:Cherry Wong Makeup / 婚紗:Pier 94 / 金色裙:Jenny Packham / 藍色裙:The Lace Atelier / 造型:Terrain Events & Styling / 花球:Passion by Flowers

來我們的商戶指南尋找更多婚嫁商戶!

Tagged: / / / / / / / / / /

The Look

Styles

Venues

Colors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