計劃婚禮時的7種新郎類型

常言道,當一個人在面對困難和挑戰時,他的真面目就會走出來了……正如你計劃你的婚禮也一樣。雖然Bridezilla是一個潮語,但計劃婚禮不單是新娘一個吧,對嗎?是的,你說對了,新郎呢?我們即將揭示他那你可能永遠不知道的隱蔽性格。親愛的,你能發現你的準新郎看起來似是以下這些人物嗎?

 

1. 毫無頭緒:不是他不想幫忙,而是他不知道他到底如何幫忙,最怕幫倒忙。

2. 無盡金錢:「好!就這樣辦!」是他的口頭禪。他是背後的大財主,無論花多少錢也不要緊,最緊要你高興。

3. 最愛是你:他答應你的每一個要求因為他真是太愛你了!看看他看著你的甜蜜眼光就知道。

4. 疲憊不堪:他超大壓力!從沒有人告訴他計劃婚禮如此困難,真的沒有人給過他忠告嗎?

5. 不了了之:你沒想過他幾乎甚麼也沒有做,因為畢竟他也是婚禮的一份子呀!

6. 公平分配:他希望大家也能作出某些決定,這才是公平合作。

7. 靠得住:最終原來計劃婚禮的是他不是你,真是出乎意料之外!你也因此更愛他了。

 

這清單裡有你的新郎嗎?最後最後,最重要的還是你們對對方的愛與包容,這才是真正的婚姻吧,對嗎?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