準新娘婚前必經的7個情緒階段

計劃一個婚禮從來也不容易啊!每位新娘也經歷過有如過山車的心情!

1. 興奮

剛成為準新娘難道不興奮嗎?你忍不住跟全世界分享「喂,我結婚啦!」你滿腦子都在想你的婚禮該怎麼辦!你開始搜集婚嫁雜誌,在Pinterest搜索,務求吸收各式各樣的婚禮靈感。

2. 壓力

當你已經有完美的婚禮想法,好玩的已經完了,你終於正式工作!你開始搜尋不同的婚禮商戶,調整你的預算,計劃工作表編排時間等。

就似,「等等,我要停一下!讓我喝杯酒。」

3. 煩燥

計劃婚禮開始完全佔據你的生活,你的壓力差不多到頂了!每樣東西都很煩擾,每個人都為你的婚禮給意見,太煩了!

你在想:「喂!等等!這到底是誰的婚禮呀?」

4. 虛脫

計劃婚禮比你的全職工作還要累吧!你已經不想離開你的床了,因為你的腦已經轉不動。

5. 放心

此時你的伴娘、婚禮策劃、和媽媽會成為最幫忙的人。為了舒緩你的壓力和煩燥,你必須讓你值得信任的人跟你一起分擔工作!大部分的細節已經計劃好了,只要預備過程順順利利,那麼你的夢想婚禮一定能實現的!

6. 驚慌

糟糕了!距離婚禮只剩下兩個月!你已經預備好了嗎?你開始感到驚慌,腦海裡不斷想「我預備好了嗎?那些花買了沒有?我有買對的花嗎?我的餐巾是甚麼顏色??」

7. 快樂

最後,不經不覺你的大日子已經來臨了,你做到了!今天是你嫁給你夢想中的男人的大日子。其他事都已經不緊要了,因為你即將跟你最愛的人展開新生活。

現在我們全部都明白你會經歷怎樣的情緒階段了,所以我們在這裡給你100%支持!

加油呀,準新娘!

 

照片來源:Giphy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