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長地久的愛

如果你現在的心情有點浮動,也許你就想停下來甚麼都不做,看看這個婚禮就對了。Angela和Danny的婚禮,找來了Sophia Kwan作攝影師,是個衷心、窩心又溫馨的婚禮,提醒了我們「大日子」該是如何的。美麗又低調的花球,加上氣質滿分的婚紗,令整個婚禮更完美更神聖。更難得的是,這對新人跟我們分享了他倆婚禮前夕的情書,可能會令你流下一兩滴眼淚(我真的被感動了!)請好好感受他們的愛吧!

給她的情書:

親愛的Angie,

婚姻是一輩子的承諾。平常人在結婚前夕總有些緊張,但我從來沒有。

明天一定會是完美。無論怎樣,也不會有問題的。相信我,就算天塌下來,也不緊要,因為這樣我們就會以夫妻身份一直在一起。

我們終於將會一起展開新生活了,每一個時刻我也會很享受。無論開心或痛苦,我也會永遠跟你在一起。

我愛你。

Danny

給他的情書:

親愛的Danny,

當我第一次在校園遇見你,我在想——怎麼這男生的髮型如此可笑啊!那個時候,我還未洞悉你會成為我的終生伴侶。

這裡有個比喻,告訴你我的感受。腦海裡浮現一個聖經引典:「約翰一書3:18,孩子們啊,我們相愛,不要只在言語或舌頭上,總要以行為和真誠表現出來。」

我時常也很情緒化,多得你的和善和包容,你溫柔的外表和關心人的內心,還有你雙手的觸碰,使我的惶恐都不見了。你不用言語,就能直接跟我的內心對話,真是很奇妙。感謝主把你帶到我身邊。

我很期待去推開教堂大門,進入禮堂與你一起,在主和家人朋友面前宣誓。

也許我們的婚姻裡還有些難關要過,我希望這封信能提醒我們,帶領我們共渡艱苦時刻。

我愛你。

Angie

攝影:Sophia Kwan / 婚禮場地:Kowloon Union Church / 婚宴場地:Harbour Grand Kowloon / 新娘婚紗:1.618 Couture & Bridal / 新郎踢死兔:Hola Classic / 化妝設計:Yoyo Yip Makeup

Tagged: / / / / /

The Look

Styles

Venues

Colors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