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球分析:淺粉紅色花球

在大婚日子裡,其中一樣最、最、最重要的配件必定是新娘的花球。一個好的花球不單能配合婚禮主題的感覺,更能反映出新娘子的喜好和個人性格。它可以提升或完整新娘的整體造型,同時也可以成為破壞的關鍵,所以要了解你自已想要一個怎樣的花球是非常重要的。身為花痴的我,在此為大家介紹新的《花球分析》系列,介紹本地商戶的花藝創作時也為大家深入分析一下。我們希望這系列除了能增長你對不同種類的花的知識外,也可以尋找你最喜愛的花。

今日我們為大家介紹Meadows Flowers and Styling的花藝創作。這花球適合追求一點成熟感又有點獨特性的典型女性化新娘。如果你問我,當中我最喜歡的一定是馬醉木(Pieris japonica也是杜鵑花的一種)——它為花球低調地添加了一點戲劇性,也令花球形狀變得不一般。你最喜歡的是甚麼?不妨留言告訴我們啊!

LightPinkBouquet_Meadows2

花球:Meadows Flowers and Styling / 攝影:Hilary Chan Photography

Tagged: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