約定於英式花園裡

今天我們回到過去,回到去香港裡一個舊英式花園… 沒錯,這是香港。看起來有點難以置信,但這輯訂婚照的的確確在香港拍攝。Floreta和Ho在這個迷人的玫瑰花園裡拍攝復古風格的訂婚照,真令人感到煥然一新。我喜歡他們敢於與眾不同,從拍攝地點、Floreta的復古婚紗和鮮豔奪目的紅色花球也可看到。加上鏡頭背後的Sophia Kwan,這些照片看起來就像古典浪漫文學裡的一幅幅經典畫面。我先走開去泡杯茶來欣賞照片了。

 

 

攝影:Sophia Kwan Photography / 髮型及化妝設計:Yoyo Yip Make Up / 新娘婚紗:Fiancée Bridal Room (復古婚紗) and AkolA Bridal (白色婚紗) / 花球:Oh Joyce : Floral + Inspiration / 影樓場地:MioXpace

Tagged: / / / / /

The Look

Styles

Venues

Colors

    發表留言